杰西达邦中国影迷会

۩杰西达邦中国影迷会۩

 找回密码
 加入我们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查看: 58816|回复: 11

【09.06.14】 潘玮柏最新MV韩星李多海出演《双人舞》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6-14 23:2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TaiYang☆Xing 于 2009-6-14 23:29 编辑
% i2 O) V9 l4 h6 Q
4 i; V& k% Y  Y  B! l. p1 E# T
发表于 2009-6-14 23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吼吼···李多海的中文超好哦···4 q+ Z$ r/ D9 L
韩国人都到中国来发展···TIK什么时候也能来中国发展就好了··7 q4 |7 K, b9 k# A4 c# B4 J
很期待啊······
发表于 2009-6-15 00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不到,怎么回事
发表于 2009-6-15 07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怎么没有声音呢???
发表于 2009-6-15 08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喜欢李多海浓妆的样子,最喜欢她在MY GIRL里的造型了,非常可爱,事实上也就喜欢她演的MY GIRL,其他都很一般啊
发表于 2009-6-15 09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漂亮的多海在MV里很性感~~~~ 感觉她和潘玮柏不太搭调啊~~~~
发表于 2009-6-15 10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偶很喜欢李多海的.................挺漂亮的一个女孩子来的
发表于 2009-6-15 10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漂亮的多海在MV里很性感~~~~ 感觉她和潘玮柏不太搭调啊~~~~
* w) u" G+ G1 N& b3 c4 b* fjoy.xq 发表于 2009-6-15 09:13
6 F. @3 D( w  W7 `; s: @
同感,感觉两个人不搭,说不出~~~~~~~
发表于 2009-6-15 10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怎么什么都看不到啊
发表于 2009-6-15 11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挺喜欢潘帅的,唐门,哈哈
0 |8 T) i8 H  y$ `5 i" s7 H. V李多海也很美~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我们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۩tik中国影迷会۩

GMT+8, 2026-6-28 14:35 , Processed in 0.414206 second(s), 6 queries , Gzip On, Fil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